• 在安逸与放纵间游走 10万元买车多一种选择

    在安逸与放纵间游走 10万元买车多一种选择
    对于那些惯于游走于安逸与放纵之间的人们来说,跨界车或许是他们最好的选择。
  • 追求驾驶乐趣 四款运动型小车推荐

    追求驾驶乐趣 四款运动型小车推荐
    对于A0级两厢车来说,什么样的造型设计才最符合它们精致的车身尺寸呢?
  • 12万区间SUV 同价同位比厚道

    12万区间SUV 同价同位比厚道
    SUV如同男人,是种能够去担当的车型。它负责承载安全,负责承载旅行,负责承载温情。
车市步入11月,气温越来越低,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车市热面朝天的销售场面。时近年关,各经销商纷纷拿出相当实惠的优惠政策和购车政策,为方便车友购车做足了准备。下面就请跟随编辑一起走进衡水11月车市。
数据标题文字1

2013款全新景程不仅在外观内饰上焕然一新,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提升。

该店购悦翔V5可享惠民补贴三千元,现可接受预定,定金一千元。

长安汽车衡水顺通4S店,长安CS35现接受预定,订金一千元,提车周期三十个工作日左右,欢迎到店赏车。
数据标题文字1

团 购 服 务

1、填写团购信息

您只需要在右侧的表格中填写全所有内容,我们就认为您已经报名参加团购。报名免费。

2、团购成功通知

一旦某一款车的团购报名人数达到10人,团购即成功,我们将电话联系所有报名用户,确认团购具体意向。

3、组团

我们确认报名信息后,会给大家统一安排团购日期。详询0312-3165400。